今天我與友人 強哥約好,來去李大哥家中泡茶以及修剪他的水草(給強哥拿回去補他的四尺"潦草缸"~! 話不多說,先來一張修剪前的照~!

SDC14040.JPG

這缸是三呎aqua的缸子,在當初設缸時,李大哥還詢問了許多我,關於設備的問題,當時的我建議一次到位,所以他花了也不少@@!,我還幫他弄的照景,但是,如今慢慢的變成,沒照景的缸了,因為李大哥還是選擇,好照顧,及長的慢的草(因為他還是愛"魚"比"草"多)。左邊的是粉紅虎耳,真是多丫,不過李大哥有提到,他現在比較少加肥料,因為養野生埃及,我看到是有些爛葉,右邊是印度小圓葉,沒想到印度小圓葉能種到如此田地丫~!!

 

這是他們家的 野生埃及,聽說李大哥,已經知道如何飼養,他說: "就是會死的就會死,不會死的,就會一直活下去"。 我的都一直死是怎樣~@@!

SDC14045.JPG  

話不多說,開始動工,但是還是李大哥先動手了~!! 強哥在旁指指點點~!!

SDC14042.JPG 

跑來旁邊偷偷的拍了他的"龍紋"~!!有生過一胎,說到這個,李大哥,可真是飼養短鯛的熟手呢~!! 不管泰酋、阿卡西、白蘭特、龍紋、舊金、、、等 名子太多記不起來,都生過捏~! 真的是厲害厲害,跟我的養什麼生不出個蛋的功力,差個十萬八千里丫。

 SDC14055.JPG

舊金躲在裡面不敢出來給我拍~!!

SDC14037.JPG 

舊金的小魚們^^!每天都有活無節可以吃,真是有口福呢~!!

 SDC14036.JPG

在回家前,李大哥,還送了我一些沉木。。。

 

  SDC14032.JPG

剪完嚕,李大哥特別叮嚀,下個禮拜他考完試,要我們去翻缸,重新造景嚕~!! 我想他還是會比較注重"魚"啦~!不過如果有機會再po翻缸的圖給大家看看~!!另外,如果有台中的魚友,還是草友們,歡迎與我們做朋友,留個言,我們有時候也會有聚會哦,李大哥還會請我們吃炸香香呢~

SDC1405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草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