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弄這缸呢? 因為水草弟的二呎缸,漏水了,而那個二呎缸是養女友的金娃娃、八字娃娃、南美娃娃的"飼料"(黑殼蝦)缸,正在困擾要不要再敗一缸哩,友人強哥就出現了,強哥的家中可是水族倉庫呢,剛好多了這缸,嘿嘿~!!就拿來養"飼料"吧!!

SDC14885.JPG

@@!又想說放著也放著,不如來利用窗戶的陽光來種種看莫絲,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龍太極先生的莫絲種的極好,我就馬上買了3盒來試玩看看,所以我就綁了一下午,蠻累的,不過還蠻有趣的。但有擔心的一點,不知道用上部養不養的活莫絲,小弟從來沒試過,但是想以實驗的精神來試試。雖然知道上部是co2的補捉器。先試看看以陽光來種看看是否種的活,不行的話,就要以燈光加以輔助!! 燈具:貓頭鷹 PL 36W+上部1.5呎過濾加底抽。

 

 SDC14886.JPG

待下次看南美莫絲長的如何,再來考慮是否換過濾器,及加CO2設備~!!

SDC14887.JPG

待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草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